学校首页
读书协会“弘扬文化 传承经典"主题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日期:2021-12-13 10:00:00  发布人:library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1210日晚,由黄淮学院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弘扬文化 传承经典”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南楼毓秀厅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最终有9位选手进入总决赛。选手们激情昂扬、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分别演绎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他们语音规范、表达流畅、精神饱满,曹双双同学以“中国式浪漫”开启了演讲比赛的大幕,叶书雨的“诵读中华经典,传承灿烂文化”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通过评选,叶书雨荣获一等奖,常士琦、马国盼、杨昊岳荣获二等奖,弓泓凯、刘巧、赵欣荣、曹双双、李静荣获三等奖。

 赛后,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军华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张军华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把经典带入寻常百姓家,形成读书好的阅读氛围。

 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自己从此次比赛中收获了很多。作为祖国的新青年,应在放飞青春梦想之际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民族文化的发展保驾护航。本次演讲提高了同学们诵读经典、传承文化的浓厚兴趣,必将对共建书香校园、弘扬传统文化产生积极的影响。

(撰稿:袁俊艳    审核:张军华)

 

 

 

 

 

核发:0 点击数:7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