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读书协会成功举办“我爱阅读,书海寻宝”活动
日期:2021-12-01 10:30:43  发布人:library 

20211130日下午,由黄淮学院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我爱阅读,书海寻宝”活动在图书馆三楼东库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吸引来自各个学院的84名同学报名参与,所有参赛人员分为2大队,4中队,28小队,每小队由三位同学组成。各队与时间赛跑,寻找分布在三楼东库的图书,用时最短者获胜。活动旨在通过书库寻书,让同学们尤其大一新生熟悉图书馆借书流程,感受图书馆氛围,爱上阅读。

活动由读书协会办公室主持。活动开始前,读书协会负责人刘杰昊介绍了读协的历史以及文化精神,读书协会办公室吕佳宁简要阐明了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图书馆老师讲解了寻找图书的方法。同学们争分夺秒,积极寻找书籍,活动在紧锣密鼓、井然有序中进行。

此次“我爱阅读,书海寻宝”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图书馆的了解,熟悉了图书馆借书流程,感受到了图书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他们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奠定良好基础,更对同学们爱上阅读,创建书香校园产生积极影响。

 

                                       (撰稿:袁俊艳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8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