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3年图书馆党总支工作总结
日期:2013-12-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一年来图书馆党总支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带领图书馆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安排,做好学习和宣传工作。

能够认真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做好图书馆职工政治思想工作,用先进的思想教育、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加强团结,遵守劳动纪律,一切为工作出发,爱岗敬业。安排好政治学习。

做好党员教育和按排好党日活动,并做好2013年基层党建创新课题研究的各项工作。

在学校评估前期的准备工作阶段,认真做好图书馆文化氛围工作。

指导读书协会,认真做好指导读书协会各项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

做好图书馆绿植配置和维护等工作。

为“迎评促建”工作做好服务并参与到各项工作中,确保“迎评促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顺利通过评估工作。

参与整理材料,准备参加全国第五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工作。

做好“免费开放”工作。71日正式对全市开展“免费开放”工作,并得到市领导的好评。“书香校园引领城市文化风尚——我校图书馆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文化建设职能”河南日报专刊频道等六家媒体进行报道。

代表市图书馆参与开展全国第五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工作,下县对全市8县一区图书馆进行评估定级工作。参与对全市各县图书馆、群艺馆、文化站“免费开放”绩效工作进行考核并,参与人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献丽、读者辅导部主任李春光、信息咨询部副研究馆员耿有三、期刊部主任从卫东、资源建设部馆员李俊华等参加检查工作。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2013年学校运动会取得行政组第一名。在“教育崛起,教师为基”演讲比赛中,侯志萍获演讲二等奖。图书馆分会被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胡凤萍的2012年工运理论文章获三等奖。工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女职工马虹、尹明获第三名。“双升”比赛,冯宇、彭捷获第七名。

做好图书馆安全保卫、考勤、行政值班、卫生保洁等工作。

做好上级领导、外单位领导到图书馆参观、检查指导工作。

做好图书馆职工生病住院、直系亲属生病住院的慰问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

                               201312

核发:0 点击数:8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