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4年图书馆党总支工作计划
日期:2014-03-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一、      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应用到实践中去,解决实际问题。

二、      按时召开总支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图书馆各项工作。

三、      安排好周二政治学习内容。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安排部署。

四、      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争取取得好成绩。

五、      按时组织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加积极有益的活动,用先进的思想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党员,积极传授正能量,使每个党员发挥旗帜作用。

六、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基层党建活动,把图书馆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组织好,使内容更加丰富,活动更加贴近实际,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做出成效。

七、      积极发展党员。让思想进步,有知识,有能力的青年,吸引到党内来,不断壮大党的队伍。

八、      积极缴纳党费。

九、      领导分会工作,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安排好各项活动和慰问职工等工作。

 

                                    图书馆

                                 2014年1月3

 

核发:0 点击数:9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