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组织参观“黄淮学院廉洁文化优秀作品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日期:2022-11-29 10:34:59  发布人:library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清廉环境,1129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黄淮学院廉洁文化优秀作品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通过书画作品、历史故事、典型案例等形式,多角度展示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我校廉洁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反映出我校师生崇俭尚廉、崇德向善的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图书馆党员干部们在每一幅展板前驻足仔细观看、讨论交流,从一幅幅书画作品中感受廉洁文化的形象魅力,从一个个现实案例中自警自省,从历史长河里中原廉吏的故事中汲取浩然正气……内容丰富的展览作品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洁文化作品展不仅是一场廉政文化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越纪法红线,永葆清廉本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积极融入清廉黄淮学院创建大局,做清廉从政、清廉从业的践行者。

撰稿:张军华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3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