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11-24 09:20:40  发布人:library 

按照学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3日,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魏永强博士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殊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和部分馆员参加。

魏永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整场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很有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很有帮助。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殊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图书馆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在今后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王卫霞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7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