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获批河南省科协2023年度科普项目
日期:2022-12-30 10:05:15  发布人:library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河南省科协关于公布2023年度科普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校图书馆申报的2023年度社会化科普工作专项“书香黄淮 智汇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项目成功获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和《河南省支持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若干政策措施》(简称“科普十条”),构建高质量科普服务体系,推动我省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我省科普工作守正创新,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近年来,图书馆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着力构建科普工作体系,组建“黄淮学院图书馆科普工作站”、“黄淮学院图书馆科技志愿服务团队”等科普工作平台和团体,开展形式多样的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社科普及活动,大力倡导全民阅读的文明风尚。依托馆内网站、微信平台进行科普知识普及宣传等系列活动,围绕传统节日和重大节日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师生和社会读者提供科普文化需求服务,切实发挥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的积极作用。

该项目的获批将有利于促进我馆科普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省“科普十条”对科普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社会的能力,助力全民科普活动,为提升广大群众科技文化素质贡献黄淮智慧。

(撰稿:陈良 审核:郑芳)

 

核发:0 点击数:3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