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3 09:48:37  发布人:library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要求,11月22日下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付玉生、王卫霞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并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会议强调,今天的红旗渠,已不仅仅是一项水利工程,它已成为民族精神的一个象征,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一脉相承,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不同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图书馆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带头讨论交流。大家对当时林县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群众万众一心、克服艰难险阻,最终创造历史奇迹的精神表示由衷地敬意,一致表示深受教育、深受感染、深受鼓舞。今后,一定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撰稿:王卫霞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2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