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分工会成功举办“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趣味体育比赛
日期:2022-11-16 09:35:53  发布人:library 

初冬时节,暖阳高照。11月15日下午,黄淮学院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南校区操场举行了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比赛。

比赛共设两人竞足走、协同作战、吹气球三个项目。全体图书馆会员以极大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阵阵的欢笑声、奋力的加油声、热烈的鼓掌声响彻整个赛场。在活动过程中大家既激烈争上,又团结友爱,践行了我们的活动主题,使会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心情、增加快乐、提升健康意识、增进交流互动。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家释放掉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心情得到放松,更锻炼和培养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增加了各部门成员间的联系和友谊。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趣味体育比赛圆满结束。

(撰稿:赵海珍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3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