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分工会荣获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2-11-09 10:40:05  发布人:library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低碳环保的意识。11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北校区举办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图书馆分工会经过积极筹备,共组织10名馆员代表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佳绩。

五公里的环校健步走比赛,沿途“枫景”如画,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上,图书馆参赛队员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奋力拼搏,紧追不舍,相互鼓励,相互扶持,自始至终保持队伍的整齐划一;赛场旁,图书馆啦啦队擂鼓呐喊,摇旗助威,加油鼓劲,为挥汗如雨的参赛同事们送上一声声鼓励;赛场外,图书馆服务团队拿衣服,端茶水,忙拍摄,留下了一个个温暖瞬间,捕捉到一幅幅珍贵镜头。赛场内外通力合作,充分展现了图书馆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集体力量。

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又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馆员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培育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赵海珍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3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