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以青春之名,共筑鼎盛山河,谱写时代荣光” 主题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11-06 10:35:30  发布人:library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激扬青春风采,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浪潮,由黄淮学院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以青春之名,共筑鼎盛山河,谱写时代荣光"主题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决赛于11月4日晚在图书馆亲民厅顺利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殊,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军华及其他几位部主任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大赛由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历经激烈角逐,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用激情澎湃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宣誓着当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经过评审,常士琦荣获一等奖,李之涵、刘烔瑶、曾惠丽荣获二等奖,朱姿颖、周家睿、文梦茹、韩永芳、严春荣获三等奖。

赛后,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军华为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张军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有生逢其时的责任担当,要有不负韶华的坚定信念,以理想为基石,以奋斗为动力,以责任为目标,铸就别样人生,书写时代华章!

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的爱国主义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斗志与决心,也必将对我校书香校园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

(撰稿:袁俊艳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5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