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各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双评”会议
日期:2022-11-03 17:35:30  发布人:library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11月3日,图书馆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双评”会议。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付玉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卫霞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基本情况,培养联系人介绍了一年来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会议听取了党员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随后,按照“双评”程序要求,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 “确定发展对象民主评议票”,对确定发展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图书馆党总支各党支部严格按照 “双推双评三全程”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到首位,把是否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吸纳新党员的根本政治标准,严格程序,抓住关键节点,把好发展关口,充分发挥党支部把关作用,确保新党员政治合格。  

(撰稿:王卫霞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4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