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红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6 09:26:55  发布人:library 

聚焦二十大,贯彻新精神。10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 红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付玉生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活动中,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卫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和重要论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宏观展望和重点部署相结合,目标清晰、任务明确,吹响了奋进号角。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今后五年的发展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我们要努力工作齐心协力、乘势而上。

红心向党,红歌嘹亮。在学习讨论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了《亮剑》主题曲《中国军魂》,大家以铿锵有力的歌声、激动澎湃的心情、奋发向上的状态,抒发了对中国军人的崇敬、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热爱,展现了图书馆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红色歌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撰稿:王卫霞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4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