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日期:2022-10-21 09:25:20  发布人:library 

为切实关心关爱驻村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10月20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殊、馆长郑芳带队,赴我校驻村扶贫点、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慰问组一行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关于帮扶村村情村况、产业发展、秋收秋种、防返贫监测等工作的详细介绍,并与工作队就村产业发展、文化振兴等进行了沟通探讨,共同思考发展解决路径。

在了解驻村工作队员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后,慰问组对驻村工作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担当、扎根基层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仔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嘱咐他们既要开展好工作,也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同时勉励驻村队员要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履职尽责,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加强与后楼村两委沟通协作,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发展,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驻村工作队队员们一致表示,将以强烈的使命责任、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驻村工作中,真正为后楼村强组织、兴产业、优服务贡献力量。

                           (撰稿:张军华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3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