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暨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19 21:41:26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73

6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暨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主持。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负责人、培训项目负责人和财务处负责人在综合楼824分会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曹炎通报了我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市级教育主管部门、职业院校、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陈垠亭在讲话中指出,职业院校教师培养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去年因为疫情原因还有很多基地的培训工作没有完成,今天面临新的培训任务和清库存的双重压力。他要求各基地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既定的培训任务。

    会议结束后,基地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要求参会各项目负责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我校今年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任务。

                    (撰稿:徐亮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373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