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2022年高校非学历教育创新发展论坛”
日期:2022-06-09 08:24:54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6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积极探索教育数字化战略下非学历教育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由中国高校培训金课联盟主办、超星集团承办的“2022年高校非学历教育创新发展论坛”。论坛采用“腾讯会议+超星直播”的方式进行。

会议聚焦教育数字化战略下的高校非学历教育创新与发展,探讨了新形势下非学历教育办学思路与方法。旨在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推进非学历教育数字化;精心打造高校培训金课,为非学历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非学历教育工作,将国家战略、区域行业发展需求和自身定位、学科专业优势相结合,积极拓展非学历教育领域,不断提高服务供给能力,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徐亮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262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