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一行莅临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指导2022年“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
日期:2022-07-30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769

7月29日上午,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李信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一行3人莅临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对2022年“双师型”教师心理咨询专业培养培训的实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郭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医院门诊、睡眠医学中心的两组学员进行督导检查,耿红琴与学员进行交谈,认真了解学员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鼓励学员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前期理论阶段的学习成果和实践阶段的知识运用结合起来,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职业技能水平。

 

“之前接触到的更多的是理论知识,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实习实训,真正将理论知识落到实处,非常实用。”学员们对医院这种分小组进行轮转的实训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实训中,将严格服从医院的各项安排,严守疫情防控各项政策。

郭华向检查组介绍了医院“双师型”教师30天实训的具体安排及开展情况。

耿红琴对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2022年“双师型”培训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等诸多困难,实训学习得以按期保质保量进行,市第二人民医院做出了巨大努力,希望医院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成效,确保学员在实践过程中能有较大的收获和提高。

(撰稿:l刘佳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769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