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2022-03-16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88

    三月春风,绿意萌动,3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园龙湖边举行了“共植一片林、共享一片绿”植树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园林绿化开发研究中心大力支持,精心选址,挑选苦楝树苗。现场气氛热烈,挖坑、栽植、加土、浇水等每个环节井然有序。一株株生机勃勃的树苗带着美好希望扎根在龙湖边,黄淮学院增添了一抹新绿。

    继续教育学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得到了绿化美丽校园的珍贵体验,感受到植树的快乐与喜悦,还让大家感受到劳动的魅力增强保护生态、节约资源的意识。

(撰稿:黄 宁  审核:杨丽华)

 

 

 

核发: 点击数:388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