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社局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评估工作
日期:2022-03-18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472

     3月17日下午,黄淮学院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评估会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李小五一行4人,深入我校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评估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华主持。

    汇报会上,耿红琴代表学校对专家评估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提出,学校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保障评价工作所需场地、设备及人员,认真履行评价组织的各项职责,细化认定流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评价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同时,建立健全问题回溯和责任追究机制,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接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监管,使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的人才评价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详细汇报了我校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

    我校对照国家职业工种,结合学科专业,经综合考察论证,拟申报8个职业(工种)的认定。专家评估组到申报职业(工种)的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的组织优势、工作方案及相关场地设施设备等情况,对我校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淮学院社会培训评价组织顺利通过验收。

(撰稿:刘佳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472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