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
日期:2022-03-03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64


万人助万企 黄淮在行动

黄淮学院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

   “3年的时间里,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每周三次,每次3个小时不辞辛苦为我们授课,让乐山电缆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在企业管理等18门课程的学习中,全面系统地得到了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提升,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在这里,再次对黄淮学院的各位领导和授课老师致以深深的谢意!”

    2月26日,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会议室暖意融融,公司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这里举行,董事长李全岭在仪式上深情致谢黄淮学院。

    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市总工会调研员郭东升,市劳动就业处处长韩明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魏清海,开发区总工会主席臧新安,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岭,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莹生,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负责同志以及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的35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出席结业典礼。

    耿红琴指出,在为期三年的培训中,校企双方科学制定培养计划,开设课程18门,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资源优势,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派业务素质精湛的教师,授课900学时,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今天的结业典礼,是黄淮学院与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的标志,也是校企双方合作迈上更高台阶的新起点。希望校企双方携手并肩面向未来,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为学校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在实现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的战略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耿红琴强调,校企联合开展管理人才培训,是响应“万人助万企”的有力举措;是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稳定企业发展与人才素质矛盾的大胆尝试;更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行动。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服务“万人助万企”活动主要措施》、《驻马店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黄淮学院“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精神要求,黄淮学院审时度势、乘势而上,紧紧跟随地方经济社会项目产业集群,调整优化专业结构,不断提升技能人才培养层次,实现了专业链与产业链的紧密对接,专业服务产业能力进一步增强,实现企校无缝对接,在与实习实践相关企业日常合作的基础上,主动承担了人才培训进修、提供企业人才发展支撑等任务,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骞  责任审核:禹明甫、蒋澍、乔虹)






核发:0 点击数:364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