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教育学院印章管理及使用制度
日期:2007-03-17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535
 

一、黄淮学院成教学院印章,由成教学院办公室专人负责掌管。

二、印章要严密保管,防止被盗或窃用,印章用完后要随时锁好,不得放置在办公桌上。

三、用印必须在办公室内,不得将印章带出办公室,因工作需要须在办公室外用印的,须经成教学院院长批准,由印章专管人员亲自带印使用。

四、实行用印登记制度。每次用印都要详细登记用印内容、经办人、批准人、用印数、日期等。用印记录要存档备查。

五、印章管理人员对每项用印都要认真审查,明确用印目的,了解用印内容,手续齐全后方可用印。对用印目的不明确、用印内容不详细、手续不齐全者,印章管理人员有权拒绝用印。

 

核发:0 点击数:535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