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教育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制度
日期:2007-03-17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91
 

本制度所指固定资产包括经学院有关部门核准配置的教学设备和办公设备。本制度包括账目管理责任制和使用责任制。

一、账目管理责任制

(一)要建立健全固定资产明细账,详细记录设备名称、型号、规格、数量、价格。

(二)要完善进、出手续,做到与学校主管部门两账相符。

(三)账面记载要做到与本院使用者(部门或个人)账物相符。

二、使用责任制

(一)固定资产使用者应对本院配置的设备要做到合理使用、认真保管、精心维护。

(二)因责任事故造成设备丢失、损坏者,固定资产使用者应按学校有关规定予以赔偿。

(三)学院所有人员都应自觉增强固定资产管理意识,形成使用、保管和维护设备的良好习惯。

(四)固定资产管理员应及时向学校有关管理部门办理固定资产的报废手续(淘汰过时、无法借用、无法修理的固定资产等)。

核发:0 点击数:191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