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召开迎接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06 10:01:22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00

3月5日下午,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付威主持。

会上,按照前期责任分工,分别汇报了近期迎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黄淮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责任部门全面准确领会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具体内容,完善评估指标体系内容,认真审核支撑材料。她提出,以评估指标体系为依据,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改进日常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是推动继续教育质量提升的关键。同时,她要求各相关科室和工作人员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结合当前及下一阶段迎评重点工作,石付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统筹安排;二是要明确职责,团结协作;三是要把握节点,确保质量。全体同志要在“迎评促建”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管理、落实各项举措,准确反映评估观测点,针对突出问题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高质量的评建工作,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撰稿:刘  佳    责任审核:石付威)

微信图片_20240306095945.jpg

核发: 点击数:200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