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3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24-03-01 09:07:54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75

近日,学校党委下发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院党文〔2024〕9号)文件,对全校各单位过去一年及时有效报送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取得的亮点成果和经验,发挥积极引领作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3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张菲同志获得先进个人。

此次表彰是对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作的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力“党建+N”模式,以党建为引领的双促进、同发展,赋能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及时总结凝练,形成典型经验材料,多篇信息被官方采用发表,先后受到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网、河南日报客户端、河南省教育厅官网、大河报等媒体报道20余篇。

                          (撰稿:刘  佳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75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