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14 15:14:18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07

3月14日,继续教育学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石付威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我们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围绕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石付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看齐。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谋划举措。把服务新质生产力发展、做好创新大文章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策,深入谋划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培训,助力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三是提振干劲。继续教育学院要响应全国“两会”号召,根据新学期工作会议要求,围绕继续教育迎评主线,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激发全体人员创新活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撰稿:刘  佳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 点击数:107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