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3-10-11 14:47:56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35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推“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10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付威主持。

会议采取党建+“五个一”模式,分别从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筑牢廉政教育“防火墙”;签订一份承诺书,拉好纪法纪律“警戒线”;开展一次廉洁谈话,夯实主体责任“牛鼻子”;开展一次监督检查,发挥不正之风“净化器”;观看一部警示片,打好腐败问题“预防针”陆续进行。

会上,石付威围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主题,分别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和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开展了“书记讲纪法”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进行了集中学习。

全体教职工分别签订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表示严格履行承诺,自愿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集体观看了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敬畏意识,打好腐败问题“预防针”。结合谈话对象的工作职责,开展了书记与全体教职工一对一“面对面”党风廉政谈话提醒,夯实了主体责任“牛鼻子”。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廉洁意识,督促大家严明纪律,按制度管人、管事、管物,发挥不正之风“净化器”。

石付威在讲话中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要强化自身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要以落实责任制为根本,层层压实责任,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四要以日常监督检查为抓手,抓早抓小抓常。营造继续教育学院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扎实助推“清廉黄淮”建设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撰稿:刘  佳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 点击数:235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