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承训单位
日期:2023-02-07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19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承训单位的通知》,我校组织申报的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承训单位成功获批。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承训单位是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落实《河南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规划》有关要求,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的培训承训单位遴选工作。旨在通过 3 5 年时间,分期分批对全省各级各类民办学校举办者、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系统轮训,对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民办教育管理人员进行全员培训,实现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省级培训全覆盖。着力培育一批讲政治、懂政策、善管理、能创新的民办教育管理团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管理有方、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民办教育管理队伍,切实提高全省民办教育管理者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民办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全省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证。

本次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承训单位的成功获批,是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在争取省级培训基地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做好培训项目的顶层设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合理地安排培训课程及方式,充分整合学校优质资源服务项目实施,助力全省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徐亮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219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