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1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68

按照部署要求,220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在综合楼82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联系继续教育工作,联系个人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主持。

会上,李信生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报告了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度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深入剖析了自身及学院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一些重点难题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耿红琴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很好成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继续抓好理论武装,以学习成果激发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动力,要主动作为。二积极调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主动完善继续教育管理制度。三要立足于制度的有效性、可操作性、严谨性,落实整改措施,并进行跟踪检查,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撰稿:刘佳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268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