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日期:2022-11-16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79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师生员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特邀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教授作二十大报告学习理解辅导报告。报告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耿校长专题辅导报告。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把握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结构和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学细悟、把握要义,要在全面学习上、全面把握上、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唯有如此,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同志们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和启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撰稿:黄宁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279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