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举办2022年驻马店高新区化工园区化工安全技能培训班
日期:2022-09-07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714

9月6日上午,驻马店高新区化工园区化工安全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黄淮学院举行。驻马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魏俊国、安全生产处处长陈宏远、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市高新区化工园区企业一线职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荣强主持。

耿红琴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黄淮学院在应用型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的发展现状,感谢市高新区对黄淮学院的信任,欢迎各位学员来黄淮学院培训学习,希望学员们对黄淮学院未来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魏俊国对黄淮学院克服疫情困难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他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安心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操作技能;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职业核心竞争力;三学以致用,做安全生产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四要遵守学习纪律,服从学校管理。

    本次培训由驻马店高新区主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按照化工企业生产管理模式,采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式,通过专家讲座、分组实践、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全面提升驻马店高新技术开发区化工企业职工队伍的安全素质,增强广大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助力驻马店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徐亮 初审:徐启杰 终审:蒋澍 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714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