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9 15:28:0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开展学习研讨。

    在观看直播现场,大家边看边做好记录,并在会后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

    集中收看开幕会结束后,李威副院长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创新创业学院当前及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真正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三个根本问题,团结奋斗,潜心育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尹鸿坦  审核: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