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11 10:20:25

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行政有关决策部署,111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威主持。

会上,李威通报了当前省、市的疫情形势,传达了学校防控办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重于泰山,各个部门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落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教职工每日健康打卡,园区工作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要确保信息畅通、确保各项数据统计精确及时。

李威强调,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决执行;二、对园区入驻企业人员严格按照“二三二”工作机制做好落实;三、加强对园区内学生的教育、引导、管理和服务;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从核酸检测、应急预案、环境消杀、教育保障等方面对园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撰稿:尹鸿坦  审核: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