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节水办领导莅临我校调研节水工作
日期:2022-06-10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683


 

2022年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节水办有关领导莅临我校调研节约用水情况,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范凌燕及相关科室陪同调研。

范凌燕首先代表我校感谢驻马店市节水办对我校节约用水情况的关心、支持,对市节水办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范凌燕介绍了学校实际用水和节水工作情况。

市节水办王志刚主任对我校节水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现场指导我校节水工作后,王志刚要求我校要进一步加大节水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手段和形式,通过多视角、多途径、多场合大力宣传城市节水的重要意义、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节水意识,进一步细化完善节水具体措施。

范凌燕表示后勤服务中心一定按照市节水办要求,进一步做好节水工作,争取在驻马店市节水工作中树立榜样、争取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赵小会  责任审核:范凌燕 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6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