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01 19:35:41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759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3日-7月12日是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宣传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基本国策按照驻马店市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节能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通知要求,6月30日,黄淮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北门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范凌燕带领节能减排科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咨询、悬挂横幅、发放节能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低碳节能科普知识,呼吁公众积极参与节水、节电、节粮等绿色实践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近百人。驻马店市发改委副主任杨正等领导在我校宣传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对黄淮学院节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节能宣传活动,既达到宣传黄淮学院节能工作成效的目的,又传播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为全社会营造了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撰稿:赵小会  审核:范凌燕 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7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