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27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880


    526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检查组一行4人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卫生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曹海滨,副主任史森林、范凌燕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张艺迪代表学校对驻马店市卫生计生监督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学校综合办公楼、校医院等重点区域,认真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档案资料,并实地查看了门禁管理、环境消杀、预检分诊、药品管理、物资储备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还检查了饮用水安全和传染病防治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卫生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把握重点环节筑牢安全防线为师生健康及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杨洪波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8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