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深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日期:2022-04-15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722


沟通交流转作风,集思广益破难题。4月14日下午,审计处处长刘安辉带领处室相关人员到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华伟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怀勇首先介绍了后勤中心新班子成立以来在推进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方面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亟待破解的难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物资采购、工程管理、风险管理、管理改善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交流。

刘安辉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在坚强内部控制方面采取的举措,审计处将履行好“一审、二帮、三促进”的职责,建立以监督为手段、以评价为媒介、以服务为导向的现代内部审计新模式,推进工作效能的不断提升。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协作,学习了新知识、开拓了新思路,规范了后勤管理服务和审计程序,成功找到破解难题的好办法。双方表示,将围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交流研讨的机制常态化,持续推进各项业务的制度建设和内控机制建设,以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工作作风的持续转变,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共同服务学校发展的大局。                                  

                                 (撰稿:杨洪波 审核: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7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