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到学校餐厅调研
日期:2022-04-07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621

     春风化雨润无声,芬芳桃李最关情。疫情之下,校园封闭,同学们一日三餐供应如何?对餐饮服务还有哪些建议?带着这些问题,4月6日傍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走进北校区青春·阅读餐厅调研食堂安全管理及餐饮服务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及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就餐区,刘彦明实地察看了防疫体温监测设备、环境卫生消杀和菜品供应等情况。“饭菜是否合口味?能不能吃饱?价格贵不贵?”刘彦明询问同学们对餐厅环境卫生、饭菜质量和价格等方面的意见,并与同学们共进晚餐。就餐中,刘彦明听取了同学们对校园封闭管理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温馨融洽。

    刘彦明勉励同学们要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坚持就是胜利,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守护好我们黄淮人的美好家园。同时,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把精力用到学习上,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刘彦明就后勤管理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坚持师生利益无小事,主动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解决好个性化诉求,增进师生满意度;三要将“立德树人”理念融入后勤服务全过程,为人才培养注入新活力、新动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杨洪波  审核: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6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