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
日期:2022-04-15 08:41:16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632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414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所属两个支部委员在10号公寓会议室集体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直播。

    第一期节目以《创新就是创未来》为题,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专家们的精彩发言,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本期云课堂主题鲜明,很好地呈现了河南崛起之势,让人看后深受感染,备受鼓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学习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自己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为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宋尧尧  审核: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6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