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0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260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前广场组织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擦拭国旗台为主要内容。活动中,广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大家手拿扫帚、抹布等保洁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协作精神,认真清扫擦拭国旗台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国旗台面貌焕然一新,汉白玉围栏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显得更加庄重威严。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国旗台前合影留念。肖洪涛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认真践行“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撰稿:王勇  审核: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2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