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3-03-17 15:34:22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302

    深化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1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洪波在科技产业园综合服务室“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服务标兵”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上,杨洪波首先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接着从爱国爱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俭节约”等4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随后杨洪波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启示: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树牢宗旨意识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为师生提供更暖心的服务,让后勤志愿服务成为大美黄淮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三是立足岗位实际,发扬“螺丝钉精神”,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增强节约意识,践行文明风尚,从节约每一张纸、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做起,为推进节约型校园、绿色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学雷锋月”活动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天天见、天天深、天天新,形成了全员学雷锋、全面学雷锋的生动局面。

                                         (撰稿:宋尧尧  审核: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3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