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4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296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走进黄淮学院学府花园小区,积极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诊疗等内容。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分工协作,有的向居民发放春季疾病预防宣传彩页,有的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有的为居民提供外科、内科、儿科、皮肤科健康咨询。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志愿者们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病”“预后防复”。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健康教育彩页500余份,服务群众上百人,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关爱、博爱、奉献”的雷锋精神,传播“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生活理念。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洪波表示,将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不断筑牢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服务意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夏萌  审核: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