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3-03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726


3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在科技产业园312会议室召开,全体后勤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海滨主持。

会上,曹海滨传达了黄淮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纪检监察建议的整改方案》,并通报了几起高校后勤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曹海滨指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刻汲取教训一反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肖洪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做到不移其志、不迷其心、不忘其本。二是持续推进以案促改,教育警醒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三是持续加强后勤内控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建立规范化的后勤保障运行机制制定更加贴近工作实际的规章制度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现象,促进全中心干部作风转变,为后勤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杨洪波  审核: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7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