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3-02-28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370


    227下午,由黄淮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的“学雷锋 树新风 创和谐校园”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黄淮学院北校区科技产业园举行。全体后勤教职工和外进企业负责人近70人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曹海滨主持。

    仪式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范凌燕宣读了学习雷锋活动月方案。活动主要涵盖安全生产志愿服务、节能减排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矛盾排查化解志愿服务、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内容。她强调,学雷锋活动旨在提升后勤人员的服务意识,各科室、各支部、各外进企业要围绕活动主题,密切沟通配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有序推进。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精神的核心是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要学习雷锋同志爱国爱党的坚定信仰,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奉献当本分看,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引领带动更多的人学雷锋、做好事、当好人,让学雷锋活动在大美黄淮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三是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要善于总结提炼活动开展中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巩固、拓展和深化活动成果,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长效化、常态化。

(图文:杨洪波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