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日期:2022-06-27 09:25: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671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动力”,6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以“干好工作18法”为题给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在授课过程中,肖洪涛首先阐释了工作方法对于干好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方法是为达到某种目标而采取的途径、步骤、手段等,是人类认识和改造客观世界的明灯和路标。方法得当事半功倍,方法失当事倍功半。工作中只有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才能确保高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升工作的境界和水平。随后,肖洪涛围绕工作作风改进和能力提升从十八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这其中既有理论阐释,也有案例分析。通过深入系统讲解,大家对工作的高标准、计划性、执行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处理复杂问题所应具备的勇气、耐心和方法有了更全面的把握。

    党总支副书记曹海滨指出,肖洪涛同志的授课内容丰富、观点独到,见解犀利,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杨洪波  审核: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6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