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2-06-13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567


     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初心使命,610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洪波在10号公寓会议室以“焦裕禄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上,杨洪波首先介绍了焦裕禄生平简介,接着从“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等5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焦裕禄精神。随后杨洪波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焦裕禄精神启示:一是心系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才能被群众永远记住;二是天道酬勤,非常之功须下非常之力;三是干工作既要实事求是,也要开拓创新。

    据悉,“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有力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情怀,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宋尧尧  审核: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5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