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4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585


7月1日是建党节,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所属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10号公寓党员活动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曹海滨主持。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主讲的《建党百年公开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谢教授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从六个方面系统回答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一次次化危为机、扭转局面?谢教授精彩的讲解使与会党员产生强烈共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曹海滨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后勤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杨洪波  审核: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5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