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3-22 09:26:2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切实加强班团队伍建设,3月21日电子信息学院在1号楼107教室开展了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从卫东主讲,全体院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从卫东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和定位、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几个关系、关于我院学生干部的一些思考”这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能力。就目前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建设规划等方面和参会学生干部进行了研讨。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定位、工作定位、学习定位,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和广大学生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最后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服务同学,要在工作学习中淬炼五种意识、九种能力,努力成为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骨干表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一名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下一步,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继续依据学院和学校的实际情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开拓创新,为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再创佳绩。

                                                                  (撰稿:黄岩 王璐    审核:从卫东)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