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3-21 17:16:43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提升我院学生的求职能力和面试技巧,电子信息学院于3月20日在1号楼107教室举行了第七届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党委书记魏迎军,院长高有堂,党委副书记从卫东以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面试开始之前,高有堂致词,希望通过比赛大家可以积累面试经验,发现自身不足之处,提升面试能力。本次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现场比赛、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比赛伊始,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求职意向和职业规划进行自我展示,面试官根据面试者职业特征,围绕个人评价、专业能力、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主要考察面试者随机应变能力和综合素养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志臻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柴宏杰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康佳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魏迎军做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的表现、评委们的评判及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扬帆起航,“职”面未来。本次模拟面试大赛让我院学生体验到了真实的求职情境,增进了学生对求职面试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求职面试技巧、语言表达及社交礼仪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职业素养,为将来走出校门、走进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邱欣元 赵海珍  审核:魏迎军)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