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正文
心之所向 披荆以往——高有堂院长为我院2019级学生做考研动员报告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12 18:11:34    打印本文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电子信息学院高有堂院长于9月12日下午在我院多媒体教室亲自为2019级学生做考研动员报告。
    高院长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动员报告为主题,首先以“为什么考研”抛砖引玉,用自己亲历的考研、考博、以及博士后的经历经验,并根据五年来考研的详实大数据,分别从前期准备、备课初试、复试、调剂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解读动员,还针对电子信息方向的考研,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规划指导。他在分享切身经验的同时强调本科生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挖掘自身发展潜能,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做电子信息的继承人。
    最后,高院长以颜真卿的《劝学》“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与同学们共勉。用“心之所向 披荆以往”祝愿同学们考研如愿!
    本次高院长所做的考研动员报告会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提供了经验借鉴,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
                                                             (撰稿:从卫东  审核:高有堂)

核发: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