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官网 | 登录
新闻动态
专业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1-10 00:00:00  发布人:动画一流专业  浏览量:311

    为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会议精神,动画学院党委于18日上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画学院各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主持。
    
会上,黄晓东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动员。黄晓东指出:学院党委要成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要着重从提升政治、专业、创新、发展和安全、群众工作等五种能力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找差距;要
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校企合作交流会,征求师生意见和行业建议,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总结经验,攻坚克难,抓住事业发展的机遇,全面提升动画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高度,为我校转型提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明确了指导思想,统一了工作原则和目标任务,细化了主要措施和实施步骤,并对我院党员干部“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下一步活动稳步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永敬  责任审核:黄晓东)

 

说明: H:\宣传工作\新闻活动照片\2022年照片\1.08“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动员会\IMG_20220108_114507.jpg

 

说明: H:\宣传工作\新闻活动照片\2022年照片\1.08“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动员会\IMG_20220108_114524.jpg